close

愛我的麻你終於肥來了
你知道我有多想你嗎
雖然我不說但卻常常晚上偷偷地想你
不過笨拔都睡死了所以它什麼都不知道
我早就知道還是麻疼我
一回來就發現我的毛太長快中暑了
而且路人們都指著我說我太胖營養太好
其實我是冤枉的大人要明察秋毫阿
我是因為毛太長才看起來胖阿
之前我麻找阿隆叔叔幫我拔毛可是它不肯
但是天氣實在是太熱了沒辦法等到九月米爸回來

所以我麻只好拜託雅方阿姨
求了老半天它才勉為其難的答應
條件是我麻要一起幫忙
可是最後我麻卻臨陣脫逃
因為我知道它會心疼我
所以有它在的時候我就故意哇哇叫
於是它就不忍心在一旁看我

折騰了一星期終於大功告成
我現在不但不會熱了
而且從現在起請稱呼我帥哥



ps.抱歉插撥一下拔玩毛後小墨因受到的壓力比平常大許多
心情不太好鬱悶中
所以還沒幫它照相於是就先貼拔毛前的照片
稍後等心情好點拍了照在貼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64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