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面這兩張照片是將阿墨從他媽咪身邊帶回來時在路途中照的




miffy七十多天大三公斤
說真的我已經不記得小墨七十多天是多重
因為預防針手冊不知收到哪
(唉年紀大了越是要小心翼翼收好的東西越是不記得藏到哪去)

只記得回到家中第一天那時是三十三天大  ㄧ點二公斤
一星期後也就是四十天大時    ㄧ點八公斤
之後的體重就呈一直線上升
直到所有人都嫌他太胖才給他控制
他那時好像才七八個月吧
不過已經有八公斤囉
可是後來我覺得那是大家的錯覺
因為不了解小蘇子是大骨架的體格
所以就又恢復原來的狗食量
則到今天造就了九公斤的體重

對了小墨現在是一歲三個月又兩天
(2005年2月7號生   水瓶座寶寶


看到這幾張照片就又讓我想起當天的情景
那是2005年3月12號的早上
要去接阿墨那天一早起來就是個大陰天
等到準備好要出門時則天空下起了傾盆大雨
從天母接了外甥女跟學妹就直接到永和接阿墨
一進門Kevin就從後面房間直接把小墨帶出來
(下次在告訴你們我是怎麼跟小墨結緣的)
這時從後頭傳來小墨媽咪的哭聲而小墨也呼應著他媽咪
當下聽的我心都碎了
外甥女也一直說狗麻麻好可憐
那怎麼辦呢我只好告訴在場的人跟狗
我會好好照顧阿墨把他當做自己的baby (其實是講給自己聽免得心情被動搖)
就這樣把小墨接回家裡了

預知小墨來家中後的狀況敬請期待下回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64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