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今天晚上我們一家三口以散步的方式出去吃晚飯
走了大概有兩三公里來到了夜市
我們夫妻倆選好攤位點好菜後坐了來並且把小墨綁在桌腳
雖然天氣悶熱但來往的人無數的可愛贊嘆聲讓小墨也露出了高興的表情
吃飽後想起昨晚跟麗池公園的狗友約好見面於是就帶著小墨往公園方向出發
進入了公園大門小墨超興奮於是我就想說反正都已經到了而且草地就在前面幾步路的距離罷了
就讓他拔拔把他放開
結果這可惡的小子竟然抓到機會一直往相反方向走去而且不管拔麻怎麼叫都裝沒聽見
這時我就想說別理他看他會不會跟來
突然間這隻賤狗竟然朝水池跳了下去
喔天哪我真得是快昏倒了
嘴裡大叫著走在前面不知發生拔拔快點阿墨跳水
然而水裡的阿墨正以他那雙小短手無師自通的游起狗爬式呢
拔拔到了池邊想把他撈起沒想到這小子自己游到池邊階梯想自己爬上岸
結果爆笑場面出現手腳太短爬不上來還是要靠拔拔拉他一把
看著上岸的落湯狗真是哭笑不得
還好是噴水池如果是旁邊的大水池後果真不堪設想
老天爺啊給我一拳把我打昏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64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