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我出去
拔拔你在幹嘛呀
為什麼把我們兩關起來
之後還念一些聽不懂的話
然後我就變成白色的了


麻麻我是牛奶
你還認得我嗎
我覺得你把我送來這邊真是大錯特錯
這家的人都怪怪的

今天姨老爺姑且稱之公公好了
他下班回來吃飽後
婆婆說她要拖地然後公公就把我們關進籠子

而且他嘴巴還念念有詞之後我就變成這個黑漆嘛烏的鳥樣
我不要這樣快把我變回原來白淨亮麗清秀的樣子



公公快點把我變回來嘛
拜託拜託
求求你

真好
拔拔我覺得我變成白色後整個人清爽多了
就讓他既成事實吧
別在把我們變回來了



--------------------------------------------------------------------------------------------------------------------

我是阿墨拔拔也是牛奶口中的公公
我運用了點小技巧把他兩的靈魂交換了
好玩吧
牛奶麻別擔心等我玩夠了就會把他們變回來
希望這次的交換能把牛奶愛叫愛亂撒尿的毛病改過
那就謝天謝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64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