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

好久不見我們是超級皮蛋二人組
右邊是我肥墨(最近瘦了因為我已經挫屎挫了將近三個禮拜了在新竹都沒看好我拔麻上個星期六 帶我上台北找黃北北吃了他的藥昨天才好的)
左邊是我們超級皮蛋二人組真正的幕後首腦小黔老大




話說我們最近真的幹了不少好事

包括好幾次讓拔麻下了班回到家看到了大大小小的戰爭現場後整個人抓狂到去精神科掛號

以及家裡客廳的茶几椅腳電視櫃都讓我們老大黔黔咬的面目全非(我只是在旁小小的協助了一下)

我們這位小黔真不是蓋的除了尖牙利齒之外還會開籠子的門    房間的門     還有電視櫃的門喔
厲害ㄅㄟ

昨天晚上趁著拔跟麻出門短短的四十分鐘我們小黔老大就把電視(麻麻出門時都會把電視或收音機打開)的音量開到最大
哇真是過癮ㄋㄟ長這麼大才知道什麼是轟趴好好玩喔

不過我爹娘回到家後就又去掛精神科的號了

各位朋友下次我們要開轟趴時會通知大夥你們一定要來我家玩優

ps.麻麻說所有的破壞證據他都有留等他整理好在拿出來讓大家評評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64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