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穿著冬裝的樣子


前幾天氣溫一下熱一下冷結果就在路人的建議之下我麻麻就帶我去把毛衣給換掉了這不打緊是雅方阿姨一失手就把我理了個大光頭害我到回家被拔拔取笑他一整個晚上笑個不停就像個瘋子似的真是起肖使得我鬱卒了好幾天呢
好不容易等到今天是個大好天氣而且又碰上我麻她心情好帶我到公園裡的大草地玩我真是開心極了而且又碰到我最喜歡的吉娃娃朋友們他們讓我跟他們玩官兵捉強盜 我玩得像個瘋子似的不論我麻麻怎麼叫我我都裝著聽不見就是不理她其實我是真的沒聽見嘛怎麼可以說我是裝的別誣賴我
過了一會我的老朋友保羅他麻麻也帶他來了說真的我已經有好久沒碰到他了真是太高興了喔對了忘了介紹保羅是一隻可愛又雞婆的科基犬我都叫他是班長他每次都會 在公園內跟所有的狗狗打招呼兼點名後來保羅的好朋友從公園的另一頭來找他玩他也是隻科基犬不過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就是了剛開始大家還玩得蠻愉快的畢竟都 是短腿狗嘛而且他們科基自己玩我跟小吉們一起玩
就這樣跑來跑去玩得忘我上氣不接下氣的當兒不知什麼原因保羅的朋友跑來加入我們這樣很好呀反正大家都是朋友呀沒什麼不妥正當我這樣想的時候誰知道那隻科基 是不是中邪了突然開始攻擊我害的我措手不及一時不知如何反應只能哇哇大叫麻麻快來救我而且那個瘋子他麻麻叫他罵他拉他都沒用還一直咬我真把我嚇死了而且還 把我的尾巴當魷魚絲啃真是可惡透了害的我全身上下被咬了好幾個動我麻麻都沒發現他以為我只有尾巴被啃了兩個洞其實才不只呢我的小雞雞也被咬到害我尿尿都會 痛不過這傢伙比起上次在園區的那隻黑色的台灣土狗好多了上次那隻死東西一言不發就從大老遠跑過來咬我一口而且那時我還小嚇得我全身發抖晚上睡覺還一直做惡 夢我那粗線條的拔麻也是回到家後才發現我傷得不輕整塊皮毛被咬掉一大口我真是可憐為什麼走到哪都會被欺負難道我腿短有礙到你們嗎小時候被哈士奇採也就算長 大還被咬我怎麼這麼苦命
哼下次就不要再讓我碰到不然我就酪我兄弟丸子(請以日文發音)來你就完蛋了我告訴你他是他們社區最兇狠的一隻狗你如果被他碰到你就穩死了不相信試試看走著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64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