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天氣非常的晴朗可是我的拔麻有點阿達不知道發什麼神經今天早上一直不讓我到床上去實在是粉過分平常拔拔去上班後都是我跳上床陪麻麻可是今天我拔拔就 一直趕我下床還一直說我粉臭又說天氣暖和了不能再睡床上了真是瘋了我哪臭了這身味道才是我帥墨的本色不要每隔幾天就拿水一直沖我而且還塗一些味道噁心的東 西在我身上而且還都是泡泡真是的每次害我還要想辦法把他還原回來很煩ㄋㄟ
算了看在今天天氣這麼好的份上不跟你們計較麻麻今天很棒喔帶我到吖頭阿姨的早餐店那是我最喜歡去的一個地方吖頭阿姨對我超好的每次都會把店裡所有最好吃的 東西拿出來請我吃不像我麻不給我喫就算還一直不讓吖頭阿姨餵我真是的吖頭阿姨你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囉我好喜歡你優希望我每天都能到你的店裡讓你餵我吃一些我 麻說我不該吃的東西(他說都太鹹了尤其是cheese)阿真是人間每味嗯想到就留口水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64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