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墨拔跟麻製作baby中




                              
                                                       猜猜看哪隻是阿墨

就在2004聖誕夜那天下午去看阿墨的親生麻麻“阿泡“
阿泡很活潑已經懷有一個月的身孕仍然蹦蹦跳跳
但就是不叫
我就是喜歡不叫的狗狗
有人說小狗的個性大部分是遺傳狗麻麻
所以我對他很滿意當場就下了訂金
雖然對生命以買賣交易
這種行為是不對的不尊重生命的
但是我想不出有更好的方式獲得一隻好寵物
就當作我給他的金錢是狗狗的生活雜費
2005年2月7號小墨誕生kevin通知我要我找個時間去選puppy
2月底kevin又call我急巴巴的說我怎麼還不去選都快被選光了
好吧找個黃道吉日去吧
一到那他們就把三隻公狗狗用一個籃子裝著要我挑
唉真不知從何挑起每一隻都才剛剛開眼都好可愛優
有一股衝動不挑了通通帶走
這三隻狗中只有一隻剪指甲會叫只有一隻眼睛會跟我對看
好吧你就是我兒子囉
雖然你的尾巴比較長
但是沒關係反正又不會要送去比賽
我只要你是隻健康好照顧不亂叫的小狗狗就好
於是就決定他就是阿墨(名字早就取好了)
kevin拿出剪刀剪下尾巴一搓毛做記號
大功告成約好時間再來帶
小可愛乖乖喝奶使頭好狀狀麻麻再來接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64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