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跟今天我都有吃到這道養顏美容又好吃的料理
昨天拌得是香奈兒隔離霜沙拉今天只有單一香奈兒卸妝乳液
雖然今天少了營養的魚飼料不過一樣是養顏聖品
偷偷地告訴你這已經是我吃的第二瓶魚飼料味道真是不賴
難怪那些在水裡的傢伙一天到晚都張著大嘴哎真是沒家教難看死了
告訴你一個天大的好消息我媽媽今天又去買了一瓶營養好吃的魚飼料
真是太好了看吧還是我媽媽疼我知道我愛吃就趕緊又買回來了
真希望媽媽快出門去辦事這樣我就又有大餐吃了
不過我得先想想這次要拌哪一瓶沙拉醬油醋也可以吧(化妝水)
這樣才不會發胖我可是自我要求很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64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