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情要從我的紅色小總統套房說起
各位照片中的紅色運輸籠就是我的紅色小房間
為了要還原現場所以不得不公開
大致介紹一下裡面的設備
地板是麻麻去年買給我的日本進口不鏽鋼涼涼墊
本來剛買來的時候是在板子的周圍有包一圈防滑兼裝飾的項圈
不過我嫌他太土跟我的格調不搭
所以買回來不到一天的工夫就被我給拆了
我麻當時的反應我有點不太能瞭解
它的表情好像很高興不過又笑不出來
嘴角有點抽搐怪怪的好像快中風了
害我還有點給它擔心呢
枕頭是麻麻今年在大賣場買的涼墊
因為我的頭又大又重
如果沒有枕頭就不知該把頭放哪裡
睡個覺頭就會一直轉來轉去找不到好睡得姿勢
怎樣我的麻對我真的很好ㄏㄡ

可是我最近因為天氣太熱
而且比較喜歡外面
所以晚上就不想睡裡面
但是我拔每天睡覺時間一到
就還是會帶我去後面陽台尿尿
然後把我的紅色小套房放到他們床旁邊
接著我拔就會推推我
我就會心不甘情不願的進去
但是我每天都假裝睡一下
然後就哼哼哈哈的假哭
我麻聽了就會心軟放我出來
頂多就是敲敲我籠子念我下就降呀
每天都是這樣的我拔麻也沒怎樣
可是誰知道我麻昨天竟然發了好大脾氣
拿著拖鞋一直敲我的房門大聲的罵我嚇死我了
連我拔也都嚇了一大跳
她說我每天都吵的她無法好好的睡覺
快要腦神經衰弱
哪有啊
誰叫她昨天不趕快開門我只好一直假哭
據說有兩三個鐘頭
難怪我覺得口都渴了原來我搞了那麼久
麻麻你別抓狂嘛
我只是比較喜歡睡在外面
不過如果你喜歡我睡房間裡
我睡就是了
別生氣嘛
對不起我下次不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64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