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各位大家好我是阿墨
照片裡白白一團像棉花一樣的是我的新朋友叫做牛奶請多多指教
牛奶是我高雄阿姨的兒子
根據我麻的說法它麻麻最近有事比較忙所以要把它寄在我家一陣子
我麻要我好好的的招待它
好ㄅㄟ
不過這小子有時傻傻有時又蠻機靈的有點給它可愛
但是它那愛叫的毛病真讓人受不了
而且每次一叫我麻一定會丟出寶特瓶嚇它要讓它閉嘴
可是這個小笨蛋卻不知要閉嘴而且快閃
還緊緊的跟在麻麻旁邊結果還被它大聲制止別叫
真衰
不像我早有經驗只要牛奶一開口我馬上閃邊裝乖免得遭池魚之殃
我麻還叫我說要教教牛奶別亂叫別亂撒尿
可是我才懶得理它
因為那牛奶這時是在耍小心機
這樣我麻才會連我一起罵說我都不好好帶它去尿尿
不好好告訴它不能亂叫
哎算我倒楣囉
誰叫我是哥哥而且我們妹妹也快來了
我想這樣的連坐遭殃會ㄧ直持續到妹妹會自己去尿尿為止
所以牛奶先來我家也好
讓我先習慣當哥哥要教妹妹的模式

不管怎樣反正就先讓我們歡迎牛奶的加入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64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