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又有一段時間沒跟大家報告近況了
不過這次並不是因為麻麻我偷懶而是在家懊惱反省中
話說我們家小丫頭小黔終於轉大人了
而身為閒閒美代子的麻麻每天就守著這位大小姐以免被阿墨這個登徒子給佔了便宜
結果千錯萬錯都是為娘的錯我實在太大意了想說怎麼說阿墨也是個處子幾天來的表現(不得其門而入)讓為娘鬆懈了防備的心
哎  我也只不過是腸躁症老毛病犯了瀉了個肚子不到三五分鐘的時間
怎麼整個天地都翻轉了呢




我是小墨跟大家介紹身邊有點羞怯的是我的新婚妻子小黔
麻麻說我犯下了滔天大罪應該處死
不過我只不過是做了個只要是男子漢都會做的事呀
有那麼嚴重嗎





                                   看得出我有什麼不一樣的地方呀




是不是多了些孕味呀

麻麻我現在很幸福每天你都給我最營養的東西把我餵的飽飽的
而且我也是睡得很好(一天睡個一二十個鐘頭)
所以你別在自責了
就等著抱孫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64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