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阿墨麻麻
眼看著黔黔的預產期一天天的逼近
而我的睡眠時間則一天天的縮短
睡不著我緊張的睡不著
每當我一躺到床上就莫名其妙的開始緊張
想東想西想如果發生.....結果該.....又如何處理有哪些方法.....
如果寶寶生下來萬一發生....那又怎麼處理有哪些方法.....
天哪
我的神經已經快要衰弱了我快要花轟囉
對於黔黔寶寶的來臨真是又期待又怕受傷害
這時唯一讓緊繃的神經有鬆懈下來的方法讓緊張的情緒有宣洩的出口
那就只有阿墨有辦法了
因為他是千古罪人找他算帳就對了
該死的阿墨我來囉準備好把皮繃緊點ㄅ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64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