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黔黔照片中的寶寶是我這次六個小朋友中讓我最傷腦筋也是曾讓我傷心及擔心的baby
阿醜(台語發音)
如果沒記錯他應該是那一出生就沒氣已經軟掉好不容易就回來的那個寶貝
出生時他的體重最重吃奶情形也正常
一直到第三週量體重時才發現他的異常
不但體重沒有成線性增加而且胸骨還是扁扁的
有人說像烏龜還有位醫師說像蟠桃我麻覺得像滑鼠


第一次碰到這樣的小狗狗連我麻都慌了
醫生北北說他沒見過這樣的
寵物店阿姨說他多年前見過一隻小瑪不過不到30天就夭折了
聽到這些話讓我傷心死了想放棄他可是他的求生意志超強
吃的比別人都好精神也不比別人差
只是腳不會走
別人都站起來走了只有他是一字馬拖著爬
我麻說像是那歌手阿吉仔
他是誰我是不知道不過我是很心疼他小肚肚在地上拖
我麻說就給他取名叫阿醜這樣比較好養


我們可愛的阿醜臉臉一點都不像小蘇子不過好可愛ㄋㄟ
之前帶去台北給黃醫師看吃中藥有點小進步偶爾會撐著走兩步
會撐著大小便
後來寵物店阿姨又介紹一位據說是台灣外科權威台大葉醫師
吃了十多天的藥現在已經進步(其中有一星期的藥吃錯了三天就吃完了所以進步非常的神速)
大部分都是用走的只有追逐時會用跳的或就是直接用拖的
不過他也很搞怪有人看他時就用拖的沒人注意時就走的很好
我拔拔說他可以去夜市賣藝了

因為現在康復的非常好幾乎接近正常
而且兩個醫生評估都認為他的扁胸對他的生命及健康並不會造成影響
於是我就請拔拔給他取個正式的名字以免每次大家一聽到我叫阿醜就都覺得好笑
而且還會責備我麻麻說我這麼可愛怎麼會是阿醜呢
所以從今天起我的寶寶名字叫林黝你也可以叫他黝黝或小黝他都會回答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64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