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黑力
現在住在竹北我是第一個畢業生35天就被帶到新家了
目前我是最幸福快了的一隻
每天早上跟我新拔拔去上班
拔拔辦公我就在空地上跟螞蟻賽跑中午下班後有時在家休息陪拔麻等葛葛們放學
有時就跟麻麻回外婆家串門子姨姨們都很喜歡我大家都搶著抱我
當然我也是使出了十八般武藝盡情耍寶帶給大家歡樂報答他們對我的疼愛



麻麻說我們要畢業了叫拔拔幫我們拍畢業照
可是拔拔你太心急了我都還沒坐好說


我是小妞kila在板凳上打個一字馬厲害吧



我不想坐板凳照畢業照起碼給個董事長椅才像話嘛




這兩張都是我從我的表情中猜到我的心情了嗎
其實我不想跟我的黔麻麻分開


哈 我是波比 我要畢業囉

嘿嘿嘿
我這個姿勢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64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