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大家好我是阿墨麻
就在大家殷切期盼及一片加油聲中小黔終於在七月四日下午二點鐘生下了第一隻小寶寶大妞妞

ps.其實在七月四號早上就覺得黔黔行為怪怪有將臨盆的現象於是就連絡寵物店老闆娘(是麻麻我事先一直盧他才答應幫我們接生的 條件是我要在旁邊學習幫忙)將黔黔送去店裡



你一定覺得我的肚肚這麼小怎麼可能是預產期到了ㄋㄟ




嘿嘿 照過來照過來 看到了嗎 沒呼嚨你我的肚肚夠大了吧
說真的背著這個大肚子很辛苦ㄋㄟ
寶寶們快快出來呀




這是大寶是老二 七月四日下午四點零七分生 體重 250 g



這是大妞妞 是老大  下午兩點整出生  230g



這是二路 老三 下午五點十五分生  280g他出生時舌頭已經吐在外面身體有點軟
經過我這位經驗十足的朋友搶救了三分多鐘後才喘了他來到世上的第一口氣
他是所有寶寶中最大的一隻




黔黔已經累得趴了下來
之後老四  三寶是男生 17:40生  240g
        老五  小妞妞是妹妹  18:55生 215g 是體重最輕的一隻
一直到九點多都沒動靜這時我有點緊張了擔心肚肚中的小寶貝擔心黔黔的體力 再加上之前的x光片照出小寶寶的隻數是介於六到七隻不能確定
所以到了十點多時我決定帶到獸醫院打催生針
連絡好有夜間急診的獸醫院後拔拔就帶著我們母女倆驅車前往
打了催生後一下下就把老六 小寶生出 22:55 250 g



沒錯你們的眼睛沒有老花沒有色盲照片中的確出現了兩隻小白



看到嗎黑中有白優



小白白好可愛竟然方向不同交錯排列
好啦好啦我說實話小白白不是黔黔生的啦
說來可憐他們一生下來就沒了麻麻
因為是跟我們同時間待產  結果  小白老大太急著想出來搞錯方向腳腳先出來
後來就去醫生那裡開刀剖腹生 阿就在手術台上沒了心跳
所以我就把他們帶回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64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