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馬爾濟斯姊姊現在改名叫丫頭
真討厭我不想跟這隻看起來笨笨呆呆的傢伙坐在一起啦



嗯 我麻麻說不知道我是誰不過沒關係反正我比熊熊可愛就好



我好害怕快把他帶走



我是大寶現在住在永和改名叫波比
怎麼樣我的這個pose酷吧


我是小妞現在叫做kila住在木柵
目前的嗜好是吃大便這是我現在這個拔拔教我的喔



嘿嘿我是小寶目前住民生社區(ps.不知道現在改啥名)
我跟旁邊這位人兄長的最像吧

這些照片是寶寶們出生第32天的時候照的因為過了太久沒有馬上記錄說真的我以搞不清楚誰是誰
只能憑印像囉如果搞錯了寶寶們別怪我年紀大腦袋不靈光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d64041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